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患者医院缴费掏13张同号百元假钞 自称不知情

2009年09月18日01: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患者医院缴费 掏13张同号100元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刘丰果 通讯员 史春玉) “我是清白的,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回事。”昨日上午,来自广东陆丰的中年男子蔡某在广州军区总医院门诊收费处交费时,收费员发现其中有13张编号为“YE62494666”的百元假币。

警察询问详情时,蔡某自称是借钱为嫂治病,对假币一事并不知情。

  据该院收银员小刘介绍,上午11时,有三名中年男子在门诊部收费处四号窗口交费,其中一名男子递给她一沓钞票。

  她在数钱时发现其中一部分面值百元的钞票有异常,大约有十几张100元新钞票很光滑很新,和其它的纸币手感完全不一样。细心的小刘再拿到验钞机上一验,果然发现其中13张面值100元的钞票是假钞。且这些假钞号码竟然同号,全是“YE62494666 ”。“有假钞!”小刘一声呼喊,其身边的工作人员立即报警。流花派出所一名警察随后赶到现场了解详情。

  经警察调查了解,得知使用假钞的男子姓蔡,31岁,广东陆丰人,陪哥嫂来广州看病。“我嫂子2007年得了尿毒症,最近病情加重,需要马上进行肾移植手术,我们家没有钱,所以就向亲戚朋友借了几万块钱来广州治病,没想到里面竟然有1300元的假钱。”蔡某坚称自己对假币一事并不知情。“这几天真是不走运,昨天刚到广州太和那边买眼镜时就被偷了6300元,今天又发生这样的事,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一直站在蔡某身旁的外甥说。

  “钱都是我向朋友借的,一共借了好几万呢。”蔡某的大哥说,为了给妻子治病,他已经欠了十几万的外债,这次交的2.4万元是给妻子进行肾脏移植手术前配型用的。警察了解情况后,将蔡某等三人带走调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