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灰喜鹊能听懂人话 每天陪主人出摊回家通人性

2009年09月18日01: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三秦都市报

  李女士的灰喜鹊能听懂人话

  本报讯(记者 张彦刚 实习生 王琪 李朵)西安西郊的李章菊女士捡到两只从大树上不慎坠落的灰喜鹊幼仔,在送归灰喜鹊父母无果的情况下,悉心收养,取名叫“大喜”和“大发”。

经过一段时间的相处,对李女士言听计从,形影不离。

  昨天中午,记者在丰登东路李女士经营的熟食摊点前,看到了这样奇特的景象。随着主人的一声“大喜,吃饭了”,一只身长近15厘米的长尾灰喜鹊蹦蹦跳跳地从旁边的台阶上跑了过来,飞到李女士的腿上,张开自己的小嘴巴吱吱地叫着,眼睛死死的盯着主人手里的葡萄,当主人打算把葡萄放到它嘴边的时候,它一个小跳上去用嘴巴衔住葡萄,高兴地跳到凳子底下享用去了。

  “太稀奇了,这两只鸟不仅能听懂人说话,每天还和主人一起出摊,一起回家,特别通人性。”附近的几位经营商户和路人争相对记者说。在现场有的市民也按捺不住好奇心,向李女士要了一粒葡萄学着李女士的叫法来逗大喜玩,大喜也丝毫无怯生之意,大摇大摆地走上前吃别人给它喂的食物。而兄弟大发则比较害羞,躲在李女士的身后寻求庇护。

  李女士表示:“两个小家伙现在都能自己独立飞翔了,就是有些恋家舍不得我,但终究有一天我还要送它们回到大自然的家去。”

(责任编辑:wenjiewang)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