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印尼雅加达酒店爆炸案恐怖分子努尔丁被击毙

2009年09月18日03: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本报雅加达9月17日电(记者孙天仁)印尼警察部队16日夜至17日早间在中爪哇省梭罗市附近实施反恐突击行动,打死4名恐怖组织嫌疑人,其中包括策划实施了7月17日雅加达万豪酒店和丽斯卡尔顿酒店连环爆炸案的努尔丁·穆罕默德·托普。


  据印尼媒体报道,17日下午4时许,印尼警察总长班邦在新闻发布会上被记者问及警方击毙的恐怖主义嫌犯中是否有努尔丁时,班邦点头说“是的”,并当场向媒体展示指纹比对图片,表示指纹样本共有14处与印尼警方9年来掌握的努尔丁的指纹相匹配。他宣布,可以确认死者之一就是努尔丁,引发了在场的记者和警察的一阵欢呼。班邦随后表示,警方仍要对尸体做DNA检测以便进一步确认身份。

  努尔丁出生于马来西亚,是东南亚恐怖组织“伊斯兰团”地区头目,他涉嫌参与了多起重大爆炸袭击,是“伊斯兰团”的“爆炸专家”,并在策划袭击、制造炸弹、筹集资金以及煽动他人加入恐怖组织方面都起着重要作用,印尼警方曾开出约合10万美元的赏金对其进行通缉。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