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海南:开展辐射安全检查确保国庆安全

  新华网海口9月18日专电 (记者周慧敏)为确保国庆期间放射性同位素辐射安全,海南省日前组织人员对全省85家放射性同位素使用单位、159枚密封放射源、14处非密封放射源使用场所进行了辐射安全现场检查。

  记者从海南省国土环境资源厅了解到,检查的场所涉及医院、工业企业及一些科研单位等,检查工作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下文责令相关单位进行限期整改。目前,整个检查工作已顺利完成。

  此次辐射安全检查工作的完成,进一步明确了海南省放射性同位素在用的实际情况,降低了安全隐患,切实提高了辐射安全水平,为营造良好社会环境和安全环境提供了基本的条件,也为海南顺利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确保国庆期间的经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了重要保障。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