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建国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今启动一级超常防控 今晚最后一次国庆演练

  全市今天启动一级超常防控

  本报讯(记者安然)今天,市“国庆平安行动”指挥协调小组发布社会面一级超常防控等级命令,80万名首都治安志愿者穿着黄色和蓝色服装走上街头,担负起社区巡逻、邻里守望、看桥护路、治安防范工作。

  城八区治安志愿者服装采用了国旗五角星的黄色,远郊区县治安志愿者服装采用了蔚蓝色,T恤衫前胸左侧印有鲜红的“国庆60周年”徽标,右侧印制有治安志愿者协会会徽,治安志愿者在治安巡逻当中还要佩戴印有中英文字样的首都治安志愿者“红袖标”。启动社会面一级超常防控等级,标志着国庆安全保卫工作进入了冲刺阶段和战时状态。

  今晚最后一次演练天气不会有大影响

  本报讯(记者蔡文清)今晚,天安门地区将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的最后一次演练,今天上午北京市气象台得出最新会商结论,气象条件对本次综合演练活动不会产生明显影响。

  据北京气象台台长郭虎介绍,上午9时40分,最新的气象会商结果显示,今天白天到夜间,北京天气以阴到多云为主,有轻雾,能见度较差,最高气温25℃,最低气温16℃。

(责任编辑:黄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