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中国旅游产业节文艺晚会举行

2009年09月20日08: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 (记者张鸣岐白俊峰见习记者魏彧)金秋九月,盛世欢歌。昨晚的新意街一号地广场,流光溢彩,歌舞翩跹,洋溢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气氛,2009中国旅游产业节文艺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

  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特使贾法利共同启动晚会。


  晚会前,黄兴国会见了贾法利等中外嘉宾,对大家来津出席2009中国旅游产业节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前天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黄兴国说,旅游产业是欣欣向荣的朝阳产业。在当前形势下,大力发展旅游产业,对于抵御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天津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天津历史文化底蕴深厚、旅游资源丰富,旅游产业正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有信心把旅游产业节办出特色和水平,而且长期办下去,争取越办越好,使天津成为旅游目的地、旅游装备制造地和旅游商品集散地。希望大家加深对天津的认识和了解,加强旅游产业方面的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贾法利首先转达了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对产业节的祝贺。他说,世界旅游组织对在天津举办的中国旅游产业节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是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对进一步扩大世界各国在旅游产业方面的合作,将产生积极的影响。世界旅游组织将对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给予一如既往的支持。

  文艺晚会共分魅力天津、浪漫旅游、都市风情、时尚先锋四个板块,通过时装展示、歌舞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综合运用声、光、电等现代舞台技术,向中外嘉宾艺术再现了中国旅游产业发展的新成绩和天津发展的新面貌。晚会既富有传统特色、本土风情,又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给人以强烈的视听震撼和美的享受。精彩的节目不时赢得阵阵热烈的掌声。

  昨晚,市政府在迎宾馆举办晚宴,欢迎来津出席2009中国旅游产业节的中外嘉宾。

  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部官员马莎利夫;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志发;北京市副市长丁向阳、海南省省长助理陆志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栋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海麟,副市长任学锋,市政协副主席何荣林,市政府秘书长李泉山,以及尼泊尔、保加利亚、肯尼亚、埃及、新加坡、俄罗斯等国家的驻华使节、国内外旅游参展商代表分别参加会见,出席晚会。

  2009中国旅游产业节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主要包括旅游服装大赛、文艺晚会、旅游产业博览会、旅游产业发展与区域合作峰会、旅游节庆和参观考察等活动。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