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新锐设计师闪耀伦敦时装周

2009年09月20日10: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9月19日电(记者康逸 报道员蔡梦吟)今年恰逢伦敦时装周举办25周年,18日开幕的2010伦敦春夏时装周汇集了众多世界著名时装设计师,带来极具创意的时尚大餐,其间亚洲新锐设计师凭借其对时尚感的把握突围而出。


  在此次时装周上,韩国设计师恩贞的作品发布引起了时尚界的关注。这位设计师并非靠“韩风”取胜,对西方时尚元素的敏锐把握才是她成功的原因。

  恩贞告诉记者:“我这次的设计灵感源于16世纪的芭蕾舞。”对西方古典艺术元素的透彻理解使得恩贞在设计时显得更加得心应手,在本季的设计中,她将蕾丝、丝绸等元素与纯白色调和摇滚风格相融合,通过大胆的剪裁,营造出优雅与另类交相辉映的独特视觉效果。

  虽然是一名韩国设计师,但恩贞表示自己并没有被文化背景所禁锢。成功打入英国主流时尚界的恩贞表示:“我并没有因为自己来自韩国,而在设计中特意体现东西方的差异。各地的人们都有不同的背景。实际上我并不想凸显东西方的不同,不想刻意在它们之间划出界线。”

  近年来,注重兼容并蓄的设计越来越受到众多世界顶尖设计师的推崇。在此次时装周的作品中,也有很多西方设计师的作品融入很多东方元素。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