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开考 赵大程强调 坚持从严治考热情服务原则 落实“从严过细抓实”要求

2009年09月20日11: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北京9月19日讯 记者张亮见习记者林燕为期两天的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今天在全国统一开考,这是我国统一司法考试制度实施以来举行的第八次考试。今天上午,司法部副部长赵大程视察了北京市教育学院附属中学考点。
赵大程强调,要坚持“从严治考、热情服务”的原则,按照“从严、过细、抓实”的要求,平稳、安全、顺利组织实施2009年国家司法考试工作,努力为国家选拔更多更好的法律职业人才。

  赵大程在谈到今年司法考试组织实施工作时指出,为了做好今年的司法考试工作,全国各地司法行政机关高度重视,认真部署,精心组织,克服了甲型H1N1流感蔓延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影响,优质、高效地完成了考试前期准备工作。北京市司法局从国庆演练工作需要出发,积极协调、争取有关部门支持,加强各项工作措施,保证了3万余名考生正常参考。

  赵大程强调,司法考试工作要着眼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服务考生,认真贯彻“从严治考、热情服务”的原则,正确处理好从严治考与热情服务的关系,在坚持从严治考中体现热情服务,在热情服务中贯彻从严治考。各级司法行政机关及所有考试工作人员要强化为考生服务的理念,在坚持标准、从严管理的同时,尽最大努力为考生提供周到、细致、热情、便捷的服务。

  赵大程要求,各级司法行政机关要按照“要求上从严、部署上过细、服务上抓实”的工作要求,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考试工作平稳安全顺利进行。同时,注意加强与有关部门协调配合,加大考场管理力度,严肃考风考纪,严厉打击各种作弊行为,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秩序、公平的考试环境,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据统计,今年国家司法考试全国报名人数达41万余名,再创历史新高,比去年增加3万余人。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