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陆家嘴成国际豪宅聚居区(图)

2009年09月20日11: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上海陆家嘴地区高楼林立

  >>>60年地标记录

  地标建筑,对外是一个城市的形象符号;对内,则是一个城市文化、经济生活的图腾。

  陆家嘴,从它作为一个经济地名登上世界舞台开始,一直是中国最具世界影响力的地标建筑的诞生地。1990年代初,东方明珠耀世而出,以景观地标的特殊感召力,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也向世界宣告了中国对外开放的崭新姿态。随着对外开放的不断深入和经济实力的日益增强,中国需要新的国际形象符号,在此背景下,金茂大厦、环球金融中心在世纪之交的几年内相继建成,加上目前正在建设中的上海中心,"品"形分布的经济地标则向世界宣告了一个经济大国的崛起。

  与此同时,随着陆家嘴作为国际金融中心核心区的地位不断明晰,大量的经济活动和全球高素质人才不断向这里聚集,客观上对陆家嘴的生活配套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陆家嘴需要在世界高端居住领域占有一席之地,以汤臣一品为代表的顶级高端住宅,正是以陆家嘴宅居地标的姿态,应势而生!

  国际豪宅区,蓄势待发

  中国的世界级豪宅区会在哪里率先形成?目前来看,陆家嘴区域领跑优势最为明显,一方面,是陆家嘴国际生活氛围的日益成熟。在陆家嘴鳞次栉比的高楼里,不只有秩序严谨的5A写字楼和刻板的经济活动,还有国际贵宾流连忘返的五星级酒店(君悦、柏悦、香格里拉,及在建的Ritz-Carlton及WHotels),还有汇聚国际时尚潮流的大型商业中心(正大广场、金茂时尚中心,及在建的新鸿基IFC大型ShoppingMall),还有上海最大的中心绿地及上演浪漫与闲情的滨江大道!而随着多条越江隧道的建成,陆家嘴的生活半径可以轻松延伸至新天地、人民广场、甚至徐家汇!这一切,无不显示着,陆家嘴很懂经济,也很懂生活!

  另一方面,是一线滨江豪宅群的日渐成形。黄浦江从陆家嘴与外滩之间蜿蜒而过,留下了最适宜豪宅发展的"湾区"土壤,目前,除位于陆家嘴核心区的汤臣一品外,已建成的豪宅还有鹏利海景、盛大金盘、财富海景、世茂滨江花园等,加上建设中的新鸿基凯旋门项目,一个以汤臣一品为"龙头"的陆家嘴滨江豪宅区已具雏形!

  国际级生活配套的就位、生活氛围的形成,及国际豪宅区的发展,标志着,在陆家嘴,一个以汤臣一品为代表的、汇聚了全球精英的国际社区正在形成。 (来源:新华网综合)
(责任编辑:赵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