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一大学生找工作不理想 涉嫌为毒贩运毒牟利

2009年09月20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武汉一大学生找工作不理想 涉嫌运毒牟利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因为找工作不理想,一大学毕业生竟运毒牟利。16日,宋某因涉嫌运毒3000余克在武汉市中院受审。

  宋某是家中独子,毕业于武汉市的一所省属大学。

经查,今年5月6日,宋某受指使,携带毒品返回武汉,5月7日,他在进入汉口某小区时被当地警方抓获,民警从其随身行李中查出7大包疑似毒品的物品,经检验全部为毒品甲基苯丙胺,重3000余克。公诉机关以运输毒品罪对宋某提起公诉。

  16日庭审中,宋某对起诉书所指控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宋某辩称,他大学毕业后没找到理想工作,去上海闯荡一段时间后也无收获,父亲也偶尔为此责骂他。宋某为此沉沦于酒吧,并在此认识了“大哥”。“大哥”以每次3000元的高报酬让宋某从外地带货回汉后,送到指定的地点,即可领取报酬。为“大哥”效劳两次后,宋某才发现带的货就是毒品。但“大哥”威胁他必须继续运毒,否则将对其家人不利。宋某称,对于“大哥”的姓名等其他情况都不清楚。

  辩护人也以宋某是受人胁迫为由请求法院轻判,但公诉人则指出,“大哥”目前在逃,所以尚不能认定宋某是受胁迫运毒的说法。

  本案将择日宣判。(记者肖丽琼 通讯员邱震 实习生张延勇)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