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参加国庆游行外地人员:我为祖国60华诞添光彩

  中广网北京9月21日消息 (记者许云王朝鹏)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46分报道,随着国庆庆典的临近,参加游行活动的外地人员陆续抵达北京并迅速投入训练。09-09-21新闻和报纸摘要全文>>>

  人口计生委系统的彩车代表几乎都来自外地,他们汇集在北京参加了9月18号晚上的最后一次综合演练,他们有着一句共同的口号:“我为新中国成立60周年添光彩。”

  各地的彩车团队也正加紧时间精雕细琢,尽自己最大努力把最美丽的设计、制作和表演献给新中国60华诞。王晓萌是福建文化战线的工作者,这回他带领着蓝色基调带有玉如意造型的福建彩车,将展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全新风采。“我们就象一(艘)来自东南沿海的轮船,希望早日融入国庆欢腾的海洋,向祖国汇报,向全国人民展示。”

  福建彩车在行进中还安排了艺术表演,今年17岁的陈楠第一次参加国庆活动,盼望着10月1号早日到来。“第一次来北京参加这次活动,我觉得能参加这次活动是非常值得纪念和骄傲的一件事情。”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