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洲坝集团将完成向家坝右岸300米高程拌和系统

2009年09月21日10: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政府网
  截至9月上旬,葛洲坝集团向家坝施工局承担安装的向家坝水电站右岸300米高程拌和系统已完成安装任务的95%,本月底,该系统可实现单线投产;10月底,该系统有望全线投产。

  300米高程拌和系统是向家坝工程最大的混凝土生产系统,主要由两个标段组成,其中Ⅰ标段分别配置两座4×4.5混凝土拌和楼、两座制冷楼及与之配套的骨料筛分系统等设备数量多达648台套,安装总量近7000吨,钢结构制安量达2902吨,钢结构制安量大、施工场地狭窄、利旧设备改制量大,施工难度大。
该系统的理论设计生产能力为每小时640立方米,主要承担着向家坝二期工程泄洪坝段、非溢流坝段、坝后厂房、消力池以及升船机等部位约753万立方米混凝土的生产任务。自去年12月开始安装以来,葛洲坝人精心编制施工方案,精心组织施工,较好地克服了金属结构安装和设备安装作业干扰等矛盾,降低了结构件二次转运成本,确保了系统安装顺利进行。

  据了解,300米高程拌和系统的运行期为四年,向家坝工程混凝土浇筑任务完成后,该系统将于2013年10月左右实施拆除。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