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京沪机票火车票基本售罄 最低折扣只有7折

  北京成为国庆期间最热门的出游目的地,记者从民航、铁路等多方了解到,9月29日至10月1日发往北京的航班仅剩少量机票,最低折扣只有7折,以全价票为主。而从“十一”火车票今日首次开卖的情况来看,虽然铁路方面已颁布了每人每次限购5张的规定,但目前各车次已基本满员。

  上航方面表示,目前9月29日至10月1日上海飞北京的机票预订已达六七成,“十一”期间将采取措施保证票源稳定,不会出现买不到票的情况。铁路方面则表示,绝大多数9月29日至10月1日出行高峰的车票今起开售,而目前北京、西安等重点旅游景区的车票已十分抢手。今年本市已在市内增开了38家火车票代售点和57个窗口,张杨路1071号、田林路10号、临平北路1号三家代售点将24小时售票。(记者张钰芸)

  记者从铁道部获悉,全国铁路国庆节、中秋节假日运输方案出台。今年铁路国庆节、中秋节假日运输自9月28日起至10月8日止,共计11天。预计全国铁路发送旅客6400万人次,同比增长9.3%;10月1日为客流最高峰,预计发送旅客690万人次。

  铁道部新闻发言人王勇平说,今年国庆、中秋两节相连,是全国迄今为止时间最长的假期,也是今年后几个月铁路旅客运输的主要增长点。做好今年国庆、中秋节旅客运输工作,对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要,实现铁路客运增运增收十分重要。全文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