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收评:沪深两市V型反转沪指涨4点收报2967

2009年09月21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综指开于2937.93点,最高2968.70点,最低2871.65点,早盘收于2967.01点,涨4.34点,涨幅0.15%,成交量1497.1亿元;深成指开于11836.76点,最高12048.64点,最低11553.90点,早盘收于12045.21点,涨67.81点,涨幅0.57%,成交量823.8亿元。


  早盘A股市场受到扩容压力的影响有所走低,其中上证指数以2937.93点,向下大幅低开24.74点。随后大盘有所走高,沪指最高摸至2946.97点。但由于黄金股、资源股的大幅走低,上证指数再度走低并在午市前略企稳,午后股指保持震荡回升态势,2个交易日最低下跌超过200点的幅度引发了市场的超跌反弹,物联网概念股的重新活跃带动盘面人气再趋旺盛。两险股启动,银行股信心大振,触底反弹。股指震荡上扬,迅速收复早盘失地,沪深两市临近收盘时双双翻红,尾盘沪指走出了V形反转。两市成交量较上周五萎缩。

  板块:商业百货、纺织、家电、电力板块领涨大盘。三大保险股表现稳健。钢铁、地产、石油板块领跌。盘中题材股表现活跃,特别是午后,在物联网概念股井喷,多股涨停带动下,商业百货和其他国庆题材股启动,迅速拉涨。午后权重股也有所企稳。上周强势的物联网概念再度发威,新大陆率先涨停,该股已经连续5日涨停,延华智能也涨停。

  资金流向上,A股市场周一午后资金有所回流,但总体仍表现为净流出,受到沉重抛压的行业有金融保险、金属非金属、石化塑料和房地产。共有3个行业表现为资金净流入,医药生物制品受到青睐,净流入5亿元。19个行业录得资金净流出,金融保险抛压最重,净流出10.9亿元。资金流出超过7亿元的行业还有金属非金属、石化塑料和房地产。资金流入居前的个股还有特变电工、哈药股份、星湖科技、海虹控股。而浦发银行、万科A、中信证券、中信国安、山东黄金为净流出前五名。(刘伟)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