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北京公园新增改造119套监控设备防国庆游客走散

  考虑到国庆期间游客较多,容易走散,(北京)全市公园新增或改造了119套监控系统,新增或改造广播系统79套。部分公园还设置了中控室,有专人24小时不间断值守。

  国庆期间,全市各大公园将动用1000万盆鲜花来进行装点。城八区的每个公园都设置了自己的国庆主题来吸引游客,如西城什刹海风景区在前海广场前摆放表达中国传统风格的主题花坛——花窗,北京国际雕塑公园将举办大型综艺文艺演出,石景山游乐园举办欢乐金秋游园会,八大处举办重阳游山会。(记者邵泽慧)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