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英国共产党(马列)热烈祝贺新中国成立60周年

  新华网伦敦9月21日电(记者康逸)最新出版的英国共产党(马列)双月刊《挑战》9月-10月期发表文章,热烈祝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

  文章说,1949年10月1日是中国近代史上十分重要的一天。值此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向中国共产党、中国政府和人民致以最热烈和诚挚的祝贺。

  文章回顾了新中国建立以前中国饱受列强凌辱的历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寻找真理,振兴国家,积极探索适合中国国情发展道路的艰辛历程,并对中国在帮助受压迫国家争取独立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以及在谋求自身发展的同时向贫困国家提供无偿援助的做法表示赞赏。

  文章说,在过去60年中,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克服并战胜了各种挑战和困难,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取得了巨大成就。在这一过程中,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也得到了显著提高。

  文章还说,中国一直以来都坚持走和平发展道路,与各国建立友好、合作、互利共赢的关系。特别是实行改革开放30年来,中国引进了许多国外的先进经验和技术,实行多种所有制经济共同发展、扩大出口等一系列政策,使中国跻身世界强国之列,在经济、文化、科技等各领域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