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劫犯抢劫后打的潜逃 3的哥接力绘出逃跑路线图

2009年09月22日05: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南京3的哥接力 “绘出”劫犯逃跑路线图

  步行十余公里,从大明路附近一直步行到太平门,只为抢劫超市。9月7日凌晨,三名劫匪抢劫了位于太平门的一家超市,抢劫后打车跑到象房村,又分头打车逃跑,被机警的的哥察觉并报警,三名劫匪很快落网。

昨天,南京公交警方对提供关键线索导致破案的三名的哥进行了表彰。

  三名的哥分别是中北公司的徐师傅、交通公司的尤师傅、大件公司的刘师傅。9月7日凌晨3:50,徐师傅在太平门斯亚花园门口等人,这时,过来三个年轻人,其中一人手中搬着纸箱,纸箱上盖着衣服。他们说,要到1912街区。到了1912,他们又说要到夫子庙。快到夫子庙时,他们又让徐师傅左拐去大中桥。徐师傅心生警觉,后来车开到解放南路南延桥附近时,他们就下车了。徐师傅吃不准他们到底是不是坏人,心想如果他们干了坏事,太平门肯定会有警察过去,就掉头回太平门。到了太平门,徐师傅真的看到了几辆警车,一问才知道斯亚花园对面的便利店被抢了,便赶紧将此前发生的情况告诉了民警。正是徐师傅的及时报案,为警方破案提供了至关重要的线索。

  三名嫌疑人下了徐师傅的车后,分头打车逃跑,前后脚打了尤师傅和刘师傅的车。尤师傅回忆说,9月7日凌晨四点多,两个年轻人上车后要到洪家园。到了洪家园,两名年轻人又说要到霞光里,最终,两名年轻人付了10块钱后下了车,沿着大明西路往西走去。

  尤师傅刚带上两名年轻人后几分钟,刘师傅也在同一地点带了一名年轻男子。刘师傅看到那名男子手里拿着一个纸箱子,便打开后备厢帮他放了进去。路上,刘师傅听到这名男子和人打电话,说自己马上就到了。到了大明西路后,刘师傅却没看到有人等他。下车后,那名男子便向大明西路走去。案发次日,南京玄武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民警根据徐师傅提供的线索,找到了尤师傅和刘师傅,并进一步查到了其中两名嫌疑人葛某、黄某的去向。9月9日晚,玄武警方在淮安将他们抓获。但狡猾的主犯王某某听到风声逃跑了。

  据葛黄两人交代,9月5日,在王某某的提议下,王葛二人带着女友高某某从淮安来宁,目的就是抢劫。在1912玩过之后,王葛二人步行跑到太平门,进行了踩点,将目标锁定在斯亚花园对面的一家便利店。9月6日,他们找到了在宁打工的老乡黄某。当晚,王某某对他们进行了分工,当晚7点,他们从秦淮区霞光里一路步行,边走边玩,走到太平门时,已经是凌晨一点多。他们发现路上不少巡逻车,便到旁边的九华山山坡休息了一会儿。凌晨三点半左右,三人潜入便利店。随后,葛某和黄某将一营业员用随身携带的胶带捆住,王某某持刀挟持另一名营业员,让她打开收银机和保险箱,将六千多元现金席卷一空。临走时,他们还将三十多条价值五千元的高档香烟装进纸箱一起带走。王某某曾于7月份在苏州伙同他人干过抢劫,一个多月都没被抓到,让他有点忘乎所以,便又伙同葛某找到黄某,又干了一票,不想同伙这么快就被抓了。几天后,王某某也被苏州警方抓获。

  交治宣 罗双江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