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深夜持枪窜入车内抢手机 歹徒9个月后落网

2009年09月22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记者昨日(21日)获悉,潜逃9个多月的持枪抢劫嫌犯文正学被抓获押回彭州。今年9月6日彭州警察远赴北京,将其捉拿归案。

  去年11月27日凌晨零时30分许,在彭州市天彭镇南大街音乐天堂CD店附近,代某驾驶一辆成都牌照的红色马自达轿车停车接听电话时,一名中年男子突然拉开右侧车门窜入车内,掏出一支手枪对他进行威胁,抢走现金900余元及3部手机。
由于案发深夜,没有目击证人,受害人又过度惊吓,不能准确地刻画出嫌疑人的体貌特征。专案民警决定从赃物手机入手,兵分几路,分赴省内各地和当地警方取得联系,并逐一走访当地的二手手机收购店铺。去年12月2日,郫县唐昌的走访组传来消息,被抢的其中一部手机在一家通讯店出现。兜售手机的文正学被锁定。此人是彭州市丽春镇白果村人,曾因抢劫两次入狱。被抓后,文正学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刑拘。(成都商报袁勇)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