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男子劫人质与警僵持5小时 特警或狙击(图)

2009年09月22日21: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网
图片说明:在事发宾馆外面,大量群众正在围观。(现场网友供图)
图片说明:在事发宾馆外面,大量群众正在围观。(现场网友供图)

  东方网记者曹磊、张海盈、毛丽君9月22日报道:青浦区华科路佳佳宾馆内今天下午发生一起挟持人质事件,从下午3点30分左右一直到现场,挟持者与警方已经僵持了5个多小时,东方网记者在现场注意到,在一个多小时的时间里,已经有3批人陆续走进宾馆;而在宾馆外面,特警已经全副武装严阵以待。

  在宾馆的一侧,东方网记者看到停着两辆救护车,七、八辆特警车辆以及一些警车,在一辆特警车内,四名特警头戴钢盔、身着黑色的防弹背心,坐在车内严阵以待,似乎正在等待最后强攻的命令。

  青浦区委党校与佳佳宾馆仅隔一条马路,东方网记者注意到,大约8点50分左右,一名背着长包的特警走进了青浦区委党校的楼房,过了大约6、7分钟,东方网记者看到,青浦区委党校楼顶出现一个人。现场不少围观的群众猜测,有可能特警会从党校楼顶进行狙击。据目测,7层楼的区委党校大楼比佳佳宾馆略高一些,两栋楼之间的马路大约在50米左右,隔得并不远。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