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前白宫撰稿人出新书揭秘 称布什从不看新闻(图)

2009年09月23日01: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晚报
布什很雷人
布什很雷人

  前白宫撰稿人新书揭秘布什从来不看新闻

  据英国《每日邮报》9月22日报道,在一部讲述布什总统任期最后日子的新书中,白宫演说撰稿人马特·拉蒂默披露了布什那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以及他对现任总统奥巴马、国务卿希拉里等美国政要发表的惊人言论。

  此书名为《少演讲:一名白宫幸存者的故事》。书中写道,当小布什去年秋天在电视直播中向公众解释有关其政府的数十亿英镑救市计划时,他对当时美国面临的金融危机一无所知。

“我们正在低价买入然后高价卖出,”布什不断重复着这句话,直到身边的助手提醒他这不是该计划的运作原理。

  书中还解释了为什么布什从来不会受到民调结果的影响,更不去理睬媒体对他的狂轰滥炸。其实原因很简单,该书援引布什的话说:“我当了总统之后就再没看过晚间新闻。”

  布什几乎对去年美国总统大选中的所有候选人都表示过蔑视。他起初以为希拉里将赢得民主党内部提名,并告诉白宫工作人员:“等着吧,到时候她的肥臀将坐在这张办公桌前。”相比之下,布什很不看好奥巴马,“世界如此危险,那家伙怎么可能应付得了?我敢说,那小子毫无章法。”

  对于现在的副总统拜登,布什更是感到不屑:“如果胡说八道也能当钱花,那么拜登绝对是个亿万富翁。”他还讥讽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竞选人佩林是“关岛总督”。

  据中国日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