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民进中央纪念新中国成立60周年

  中广网北京9月23日消息 (记者冯悦)民进中央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0周年、纪念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座谈会今天(23日)上午在北京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进中央主席严隽琪出席会议并讲话。

  严隽琪说,60年来,民进参与和见证了新中国的成立、建设和发展,与人民政协事业一路同行,新老民进人始终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团结奋斗,为建立和完善社会主义制度,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为实现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发挥了积极作用。

  严隽琪指出,当前我国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挑战与机遇并存。形势复杂多变、任务依然繁重。在伟大的祖国朝着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目标阔步前进的征程上,需要我们继承民进优良传统,把一切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把智慧和力量凝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来,在未来的征程上,谱写民进新的历史篇章。为此,民进必须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必须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科学发展积极贡献力量;必须坚持执政党建设和参政党建设相互促进,解决好党派自身建设的两大历史性课题;必须坚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在工作中更好地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富有创造性。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