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巨人为提早复出奋斗不息 汤帅坚信姚明必返巅峰(图)

2009年09月23日10: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姚明每天坐着投300球

  当人们为刘翔复出后的首枚奖牌喝彩的时候,当人们还在争论阿联是否应该回归打全运会的时候,远在大洋彼岸的姚明却在一个人享受着寂寞,尽管官方宣称姚明将在一年后复出。但大姚是个闲不住的人,他每天都要坚持坐投300球,每一天都在为了能够提早复出而奋斗。

  不久将拆石膏 小巨人游泳健腿

  姚明现在的生活十分规律,每天,打着石膏的姚明都会架着拐杖登上火箭的摆渡车,前往训练场。火箭球员主管布莱特甘宁会帮助姚明进行投篮训练。
姚明坐在凳子上,左腿架在另一张椅子上,一个接一个地练习着投篮,甘宁则帮他传着球。每次投篮训练,姚明会在3个点进行投篮,每个点投100次,总共要投300次。

  昨天,又一则有关姚明的好消息从美国传来,据火箭跟队记者、《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透露,由于恢复情况良好,姚明有望提前拆除石膏,并进行水中游泳的恢复训练。

  据费根透露,姚明现在已经开始了举重训练,但是他一直没有加大自己的运动量,以免用力过猛伤害手术部位,而再经过几天的调整,姚明就将彻底拆除脚上的石膏,到了那个时候,姚明将进行更多项的恢复性训练,包括水池游泳等等,这个运动可以增强姚明的肺活量和增加他的腿部肌肉力量。费根还强调说,水池的浮力能防止姚明腿部承受太大压力。

  此外,前火箭主帅汤姆贾诺维奇对姚明的伤病和恢复情况也非常了解,作为姚明初入NBA时的指路人,他仍然看好自己这名昔日的弟子重返巅峰,“姚明是个好孩子,他做任何事都无可挑剔。他已经是NBA最好的中锋了,虽然此次受伤对姚明打击很大,但是我相信他能够借助自己的先天优势,通过苦练重返巅峰,我看好他!”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