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留学生澳大利亚被杀 前香港警队督察疑涉案

2009年09月23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澳大利亚内地留学生陈军被杀案,当地警方发现最后与死者见面的一名华裔律师,连同死者300多万元一同神秘失踪,由于该律师为香港移民,曾任职香港警队,不排除已返港,或经港转往其它地方,澳大利亚警方已联络香港警方,协助寻找该律师下落。


  失踪律师姓吴,原为香港人,曾任职警队督察,移民澳大利亚后改英国人姓氏,并考获纽省律师执业资格,在悉尼华埠附近设律师事务所执业。

  案中死者为中国留学生陈军、27岁,据悉尼警方调查所得,本年3月1日,陈与一名华裔律师会面,讨论一笔50万澳元(折合港币约338万元)的问题,之后陈失踪。

  至3月4日,陈遭人杀害,尸体被人用客货车运到纽省南岸一个煤矿场入口外弃置,直至上月才被人发现,尸体用两块木板夹住,再以厨房用黑色旧胶地板卷着,用灰色强力水喉管胶布绑着,警方怀疑凶手不只一人。

  警方向死者家人调查得知,那笔50万澳元,是死者在中国的家人筹得,委托律师投资卡拉OK酒吧。警方立即寻找该律师,但发觉他已失踪,其律师牌也在今年7月1日到期,但无续牌,其律师事务所也由律师公会委托代理人接办,但他在悉尼西北区仍有物业。

  当地警方怀疑该名律师可能已返回香港,再转往其它地方,遂联络香港警方协助寻找,但香港警方发言人回复查询时表示不评论个别案件。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