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电奖励节能显效 全台民众1年节电量达45亿度

2009年09月23日14: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台电公司推出“电费折扣奖励节能”措施1年以来,全台民众节电量达45亿度,相当于1座南部电厂全年发电量。因此,台电7月扩大电费折扣达7折,并将小区公设用电纳入优惠实施对象。


  台电董事长陈贵明表示,21世纪是省电的世纪,台电责无旁贷,必须引领全台民众节电减碳。他强调,住宅用电占台湾整体用电量22%,可藉由培养民众节能的习惯与美德,达到节电的显著效果。

  台电表示,“电费折扣奖励节能”措施自2008年7月实施1年来,民众共节省45亿度电,除相当于1座南部电厂全年发电量外,减碳量更是相当于7784座大安森林公园1年的二氧化碳吸收量;另外,民众省下的电费也高达新台币64亿元。

  因此,台电7月扩大“电费折扣奖励节能”措施,优惠加码,折扣最高达7折。今年用电省电比例在5%以内者,优惠折扣自95折调整为9折;省电比例在5%与10%之间者,享有8折优惠;省电比例超过10%者,享有最高优惠折扣7折。

  同时,台电也扩大电费折扣措施实施对象,从原本适用对象为住宅用户、中小学校,扩增至小区公共设施,期将节约用电运动扩展到每个角落。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