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巴西要求安理会就洪都拉斯问题召开紧急会议

2009年09月23日1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3日电 巴西政府要求联合国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讨论洪都拉斯问题,因为洪都拉斯流亡总统赛拉亚悄悄返国后,在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内获得庇护,结果导致巴西军队包围大使馆,并采取断水断电断讯措施。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巴西驻联合国大使维欧提在军队使用催泪瓦斯,并动武强制驱散使馆外支持赛拉亚的群众之后,致函安理会,要求安理会召开紧急会议,并担保巴西大使馆人员及赛拉亚的安全。

  赛拉亚与同行的七十名亲友目前被困在巴西驻洪都拉斯大使馆内。洪都拉斯临时总统米切莱蒂已表明,军队不会进攻大使馆,但他呼吁赛拉亚自己站出来。

  从六月底政变以来,赛拉亚流亡国外将近三个月,当地时间21日他秘密返国,出现在巴西大使馆,表明他要与当局和平对话。洪都拉斯对于他的返国举国震惊,当局取消22日所有起降航班,并且关闭境内四座国际机场。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