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广东肇庆城区推行24小时联合巡逻 确保国庆治安

  本报讯 (莫文辉 熊小斐) 自9月15日以来,广东省肇庆市巡警、武警支队、特警大队等多警种联合开展了“创平安、迎国庆”重点打击行动,在城区推行24小时联合巡逻。

  该市公安局特警大队成立了以大队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每天派出30名警力、8辆次警车对街道、车站、码头等重点部位进行巡逻。公安系统主要加强对重点街道、复杂地段和要害部位的武装巡逻,震慑打击抢夺抢劫、盗窃机动车等各类犯罪,以及对重大治安灾害事故的先期处置。

  据统计,全天巡逻开展以来,5天时间共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88人,现场调解群众纠纷11起;盘查嫌疑车辆51辆次,查获被盗摩托车1辆,街面违法犯罪行为呈明显下降趋势。据悉,此次联合巡逻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

(责任编辑:邰月红)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