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征文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网络征文获奖名单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网络征文获奖名单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网络征文评选工作现已结束,活动自开展以来,陆续收到全国各地、包括海外华人的来稿,其中有许多催人泪下、感人至深、使人奋进,真实表达普通百姓爱国情感的好故事、好文章、好诗词,经过“我心中的五星红旗”系列活动组委会评审,本次征文活动评选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公布如下:

  一等奖

  孙敏、李成义、钟日胜、蒋洪林、夏廷献 、石磊、曲延涛 、卢爱平 、高伟杰、王占山

  二等奖

  张丽萍 路超英 、胡祎 、常爱涛、艾茉莉、蔡子琛、迟明友、

  李宏荣、罗德勤、党毅浩、卢先杰 、宋旭、靖华、李长空、李双双、秦中谦、任志江、向迅、牛世生 陈莹、罗伟、王效华

  三等奖

  曹景常、曹国选、陈忠龙、崔维军、董立平、董志合、范子军、景璐、赖全平、魏增良、章邦洪、真诚、陈雷、黎强、黎淑宜、刘玉广、

  马冬生、闫成军、庞清新、秦杰、宋瑞生、王卫科、王迩宾、王卫娇、韦博、文仕全、吴军 、夏寿平、肖会川、徐俊龙、颜学生、袁新良、袁媛 、张现会、赵庆贵、朱小勇、郑宗良、ailin、鲍维平 鲍康平、戴欣欣、郝成林、何佳、解欣欣、梁一品、张建伟 、王干 、王霆钧 、文华清 、贾亮、杨永平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系列活动组委会将于近期为一、二、三等奖获奖者颁发获奖证书,并为一、二等奖获得者发放由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纪念品(纪念品数量有限,敬请谅解)。在此,我们向参与本次活动和给予关心、支持的广大群众表示衷心的感谢!

  五星红旗和我们一起走过几十年的风雨历程,共同见证了祖国的崛起、繁荣和富强。可以说每一个人的心中都有一面五星红旗的故事,在一篇篇感人肺腑的真实故事中,在一段段惊天地、泣鬼神的爱国宣言里,拳拳赤子心、深深爱国情,凝聚起无穷的力量,这就是伟大的中华民族的民族精神!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让五星红旗永远高高飘扬!

  “我心中的五星红旗”系列活动组委会

  2009年9月23日

(责任编辑:刘芬娟)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