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塚本弘上海世博会总代表联席会议主席

2009年09月24日2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世博网
上海世博会总代表联席会议举行
上海世博会总代表联席会议举行

新当选的联席会议主席塚本弘
新当选的联席会议主席塚本弘

与会代表
与会代表

  世博网9月24日消息:今天上午,上海世博会总代表联席会议举行,日本展区总代表塚本弘当选为展区总代表联席会议主席兼任指导委员会主席。芬兰展区总代表Mr. Pertti Huitu(胡毅督先生),智利展区总代表Mr. Hernan Somerville(宋维和先生)和利比里亚展区总代表Mr. Laurence Konmla Bropleh(布劳普利先生,利比里亚文化旅游新闻部部长)当选指导委员会副主席。

  国际展览局秘书长洛塞泰斯表示,日本参展经验丰富,2005年爱知世博会对上海世博会组织者是很好的学习机会。指导委员会有责任与非委员的国家保持密切联系,以便能够了解他们的需求,交换信息,并且代表他们的意见,体现大家的共同利益。期待大家在整个世博的工作中积极参与,不仅仅是参与自己展馆的工作,而要参与世博所有的工作,预祝2010年上海世博会参展工作获得圆满成功。

  塚本弘表示,他对上海世博会组织者的工作十分赞赏,能当选联席会议主席深感责任重大,一定会努力加强各参展方的友好合作,为上海世博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自己的努力。

  今天上午还产生了由32名总代表组成的指导委员会。他们是从参展的国际展览局成员国的展区总代表中选出的,分别是来自非洲的有阿尔及利亚、肯尼亚、利比里亚、毛里塔尼亚、南非等;来自美洲的巴西、加拿大、智利、古巴、墨西哥等;来自亚洲的中国、韩国、泰国、斯里兰卡等;来自欧洲的比利时、波黑、克罗地亚、捷克、芬兰、法国、意大利、罗马尼亚、俄罗斯、西班牙、土耳其等以及大洋洲的澳大利亚等。

  据悉,指导委员会将在世博会的日常管理中代表所有官方参展者的共同利益,保证世博会《一般规章》、《特殊规章》,以及组织者制订的与《一般规章》、《特殊规章》相关的补充规定的正确实施。世博会结束后,指导委员会将起草总结报告,并将其提交展区总代表联席会议、国际展览局和上海世博会组织者。

  根据《上海世博会特殊规章第3号》,指导委员会从成立之日起至世博会开幕前,每6个月召开一次会议,在世博会举办期间每月召开一次会议。指导委员会特别会议可由主席召集,也可根据世博会政府总代表或指导委员会三分之一以上成员的要求召开。

(责任编辑:徐永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