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批创业板发行上市公司立思辰今日网上申购

2009年09月25日16:0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首批创业板发行上市公司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今日申购。立思辰本次发行股份总量为2,650万股,其中网下发行数量为53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20%;网上定价发行数量为2,12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80%。

本次发行股票申购简称为“立思辰”,申购代码为“300010”,该申购简称及申购代码同时用于本次发行网上、网下申购;本次发行的发行价格为18.00元/股。此价格对应的市盈率为51.49倍(每股收益按照2008年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前后孰低的净利润除以本次发行后总股本计算)。

  办公信息系统服务行业应用前景广阔。办公信息系统服务在欧美等发达国家已经得到了普遍的应用,但在我国它是一个新兴的市场,发展前景广阔。预计未来四年办公信息系统服务市场将以平均25.26%的速度增长,到2013 年,市场规模将增加至122.95 亿元。

  国家陆续发布有利于办公信息系统服务行业发展的产业政策。各级政府将加大在服务外包上的采购数量,对于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有较大的推动作用。

  作为业界领先的办公信息系统外包服务提供商,北京立思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面向政府机构及大中型企事业单位,针对办公和业务流程中各类信息的流转和处理,以外包服务为商业模式,提供包括文件管理外包服务、视音频管理外包服务在内的办公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协助客户降低办公成本,提高办公效率,建立节约、高效、环保、健康的办公环境。

  公司主营业务市场占有率较高。公司在文件管理外包服务领域市场份额第二,在本土服务供应商中排名第一。企业级视频会议解决方案领域公司市场份额位列第一。

  数据显示,2008年,立思辰营业收入达到2.68亿元,净利润达到3,675.83万元,三年期间的复合增长率分别为50.72%和71.22%。

  公司总经理商华忠表示,此次募集资金将投资于服务及营销网络建设、研发中心两个项目,项目投资总额为27,622.76万元。两个项目的总体经济效益较好,在建设期即可产生效益,年均新增营业收入46,936.65万元,新增固定资产折旧及研发支出占新增营业收入的比例较低。

  “我们的目标是未来三年平均每年增长不低于30%,对此,我们充满信心!”池燕明说。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