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武汉多名城管社区群殴交警大队长 叫嚣搞死业主

2009年09月25日08: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长江商报)9月25日报道 城管队员和协管员在小区倒车时,擂了业主的车,欲强行离开被小区保安阻拦。交警副大队长上前处理,遭城管队员和协管员围殴。昨日,记者从长航总医院了解到,5天过去了,受伤的副大队长仍在神经外科住院治疗。

江汉区常青街办分管城管工作的负责人证实,交警被打一事基本属实。

  擂了别人的车还打人

  “那伙人好凶,打了交警后,还说要搞死我!”昨日下午,汉口后湖汇龙花园小区门口,一名保安向记者回忆起交警副大队长被群殴一事,还有些后怕。

  他说,事情发生在20日晚上9时45分左右,“当时一辆白色富康车撞了业主的轿车,准备离开时被发现。”在小区门口,保安将富康车拦住。不一会儿,从富康车和其同行的一辆小货车上下来几个人,来到门口岗亭处,试图强行开启栏杆,保安再次阻拦。“那辆富康车没什么标志,但小货车上标有‘城管’字样。”据当事保安称。

  恰在此时,一辆黑色轿车停在城管小货车后,从车上下来一名穿着制服的交警。那名交警询问保安后,指示城管车靠边接受处理。

  “他们就争起来了,城管车上下来四五个人,开始对交警推推搡搡。”目击者说,城管车上下来的人员将交警逼到了小区岗亭前的一个角落,对其拳打脚踢,并撕掉了交警制服上的肩章,摔碎了他手上的对讲机。“打了有五六分钟。”

  “你穿着这身衣服又么样?要打的就是你!”一业主称,在这伙人行凶时,还有人如此叫嚣。

  记者了解到,被打的交警是武汉市交管局江岸交通大队副大队长陈建华。陈被送至医院后,经检查,全身有多处外伤,头部肿起了几个大包。

(责任编辑:张勇)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