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13岁小孩Tavi窜升“时尚偶像”(组图)

2009年09月25日09: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芝加哥年仅13岁的女孩TaviGevinson,她名为StyleRookie的时尚博客拥有400万的读者,她的个人风格正在获得整个时尚行业的推崇。

  这个透着几分小妖精气质的孩子,通过自己的博客StyleRookie聚敛了将近400万的忠实读者,目前已经正式杀入时尚圈顶尖的潮人队伍中,并成功登上了杂志的封面。

  当她的同学们都在忙于学习数学和化学时,这位年轻的博客写手Tavi,为了坐在纽约时装周秀场的头排座椅上,正忙于奔向华丽迷人的布莱恩特公园帐篷。

后起之秀:新晋时尚小偶像在纽约时装周上

  时尚圈显然是十分喜欢Tavi的,正是这个把自己描述为“只知道整天坐在屋里的小傻瓜”的女孩,最近带着她的“时尚圣经”登上了《Pop》杂志最新一期的封面。

  Tavi是个住在芝加哥郊区的瘦小的金发女孩,两年前开始写博客,目前保持着每月150万的点击率,在博客中她介绍自己用到处寻觅来的碎布头,DIY出来的各种奇怪时髦的服饰,凭借这些她获得了媒体以及设计师们的高度关注,成为日前最受推崇的时尚圈“小偶像”。


  设计师姐妹Kate andLauraMulleavy,在Tavi开始写博8个月之后便与她取得联系,雇用Tavi在博客中展示她们设计的服装。

  Kate说:“Tavi总会让你思考一些不同的东西,她还会让你看到一些不同的东西。” (来源:国际在线)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