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蔡英文支持陈水扁提抗告 扁拟重组律师团

2009年09月25日1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25日电 台湾高院24日晚裁定续押陈水扁,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当晚表示,她支持陈水扁提出抗告。扁办秘书江志铭说,还要和扁研议,下一步是否提抗告或采取其它途径,他也透露,扁倾向重组律师团。

  绿营昨晚有人建议蔡英文上街头抗争或举行国际记者会,民进党则表示遗憾,并呼吁大法官会议尽速做出对扁案换法官的“释宪案”,至于是否上街头还要再研议。


  蔡英文说,她对延押结果感到失望,现在已经没有羁押扁的必要。

  扁办秘书江志铭说,还要和扁研议,下一步是否提抗告或采取其它途径;他也透露,扁倾向重组律师团,至于是否再聘原来的三位律师郑文龙、石宜琳、洪贵参,还要再和扁讨论。

  陈水扁被高等法院裁定继续羁押,国民党“立委”多表示,以其所犯罪刑之重,被法官继续羁押也是意料中事。

  国民党团书记长吕学樟说,贪污是公罪,以前也没听说被判无期徒刑的被告,二审可以先解除羁押放出来。

  “立委”赖士葆认为“放出来对绿营未必是好事”,扁迷虽然发起抗议,但能引起的舆论支持有限,“这题目已经快过去了”。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