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评论

多哥执政党总书记高度评价新中国60年发展成就

  新华网洛美9月24日电 (记者李本忠)多哥第一大党、执政的多哥人民联盟(简称联盟党)总书记埃索24日在洛美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高度评价新中国建国60年来的发展成就和多中两国友好合作关系。

  埃索说,新中国建国6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30年来的发展是“惊人和跳跃式的”。中国的发展是多哥这样的发展中国家所乐见的,因为这些国家不仅能受惠于中国的援助,还可以借鉴中国的发展经验,以加速自身发展。

  埃索说,多中两国自1972年9月19日建交以来,双方官员互访频繁,中国为多哥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大量援助,两国关系不断发展和巩固。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0周年之际,埃索代表多哥联盟党祝中国人民节日快乐。他说,多中两国以及两国执政党之间的交流合作富有成果,希望两国、两党关系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