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购物节推出“以旧换新”汽车消费活动

2009年09月25日22: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9月25日电(记者沈文敏)在上海购物节期间,为了丰富广大市民节假日生活,同时也为了积极响应市政府出台的《上海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和《上海市鼓励老旧汽车淘汰更新补贴暂行办法》,永达集团将于10月5日至7日,在永达国际汽车广场举办“迎世博,庆国庆,"以旧换新"礼上礼”全系列多品牌大型赏车会,为消费者倾情呈上一份汽车饕餮大餐。


  据悉,为了积极响应市政府出台的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永达将在赏车会现场张贴由上海市商务委和上海市财政局联合印发的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指南,让消费者更加直观清楚地了解到政府的补贴政策。此外,永达推出了“以旧换新礼上礼”优惠活动:所有“现场订车”和“以旧换新”的客户,提车即送2000元装潢;而且所有符合市政府出台的两项“以旧换新”政策的客户,除了可获得政府补贴外,永达还将给予1000元购车补贴的额外优惠。这次“以旧换新礼上礼”优惠活动让消费者享受到了真正的实惠,也让国家的惠民政策真正落在实处。

  同时,永达结合“金九银十”的车市旺季,推出的“"以旧换新"礼上礼”赏车会活动,几乎囊括了市场上所有主流汽车品牌及热销车型,并提供免费二手车评估服务,让广大消费者一次出行就能对所有的热门车型做一个比较。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