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国际大赦揭露洪都拉斯政变后严重违反人权

2009年09月25日2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9月25日讯 据阿根廷通讯社报道,国际大赦日前揭露洪都拉斯发生军事政变以后严重违反人权的状况,警告那里的形势是“令人震惊的”,呼吁国际社会迅速找到解决洪都拉斯危机的办法,以免这个国家陷入更深的人道主义危机。
这是该组织负责拉美计划的主任苏姗?李说的。

  国际大赦在一份公报中揭露上述情况,并在因特网上公布了示威者被警察打伤的照片。公报说,至少15名警察在人道主义组织洪都拉斯失踪人员家属委员会的总部发射催泪弹,楼里有100人,包括妇女和孩子。对人权保卫者的攻击,封闭媒体,军人和警察殴打示威者,越来越多的人被逮捕,这个国家的人权和法制处于严重的危险之中。星期二警察在驱散巴西使馆门前的示威者时,许多群众被警察殴打,全城的数百人被逮捕,晚上被送到没有被批准的拘留中心。后来多数人被释放,但是一些人被拷打,有的失踪。

  公报揭露政变以后公民的言论自由受到限制,一些媒体被关闭,器材被没收,记者和摄像师受到粗暴对待。环球电台和电视36台被断电,播出的节目经常被中断。(管彦忠)
(责任编辑:杨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