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京夫子庙一宾馆内夜班小伙遭歹徒割喉杀害

2009年09月26日03: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事发宾馆门口围满人群。曹卢杰 摄
事发宾馆门口围满人群。曹卢杰 摄

  昨天凌晨2点左右,在南京夫子庙步行街内发生一起案件,位于金陵西路上的雅园宾馆老板娘的弟弟华某在前台值班,被人潜入后割喉,收银台抽屉内2000元左右现金被抢。令人扼腕的是,虽然该宾馆唯一的出入口就有监控探头,但是华某每晚临睡前都关掉了监控。目前南京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26岁小伙值夜班遭割喉

  昨天上午8点多,记者赶到位于夫子庙金陵西路的雅园宾馆。记者发现,门口附近停着两辆警车。一家百货店的老板说,受害者华某今年才26岁,“他人很好的,出了这种事真是太可惜了,他还没结婚啊!”该店主还说,华某为人很和气,这样好的人,不应该有人非要寻仇杀他。

  受害者睡前关掉了监控

  据周围的店主称,凶案时间是在凌晨2点左右,但是当时外面雨下得很大,雨声应该掩盖了凶案发生时的一些声响。华某通常睡在前台里面一张长沙发上。其实雅园宾馆的门口就有两个监控探头,如果有人进出,那么监控探头应该能够将其拍下来。但是遗憾的是,监控在华某临睡前被其关掉了。据称,华某这样做是因为担心电脑有辐射,每晚睡觉前都要关掉探头和电脑。

  姐姐说,感觉像一场噩梦

  昨天上午11点左右,记者在现场等待时,发现华某的姐姐从派出所刚刚回来,她表示,正是她第一个发现弟弟被害的。昨天凌晨事发时,她就睡在前台隔壁的房间,但是夜里没有听到任何动静,后来到了2点多,她想到下雨天冷,就准备起来上厕所,顺便给弟弟送件衣服。“我到前台一看,吓死我了,沙发上全是血,弟弟一看就不行了!”她赶紧报了警。在报警后,她怀疑是有人谋财害命,拉开抽屉一看,里面大约2000元钱都没有了。据姐姐称,他们家姐弟三个,这个弟弟是最小的,大家都非常疼爱他。“我现在还不相信这是事实,我感觉就是一场噩梦!”

  昨天记者在现场没有见到华某的父母,据了解,华某的母亲平时也在雅园宾馆内做服务员,帮着女儿打理店面。而据华某的姐姐称,当时母亲住在3楼,同样没有发觉华某被害一事,华某的姐姐报警后,才喊母亲下楼,母亲当即大哭,昏厥过多次。

  警方悬赏征集破案线索

  经过一番现场调查,中午12点,警方带走了宾馆储存钱物的抽屉,作进一步调查。随后,记者打车离开时听出租车司机说,上午10点左右,警方已在电台中播报了割喉案的一些情况,让全市出租车司机回忆一下是否带过身上有血迹的可疑乘客,如司机能够提供与案件有关的线索,一旦破案后,警方会有重赏。目前,此案南京警方仍在侦查中。

  本报记者 曹卢杰

(责任编辑:肖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