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隐婚马琳上法庭闹离婚 知情人称一审已过等二审

2009年09月26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和马琳的婚变让张宁益成为媒体焦点

  昨天本报报道了北京奥运会乒乓球男单冠军马琳自曝与“女友”张宁益感情破裂的消息,文中“5年前就结婚”的说法,终于得到了双方母亲证实。马琳的母亲夏静茹透露,马琳直到“最近闹起来”才告诉父母这个事实,“马琳当时太单纯了,以为摆了酒席才算结婚,领证只是个形式,所以没太当回事,也就没和我们说。”夏静茹更爆料说,两人分手已经很久,离婚官司还闹上了法庭,一审都已经开过庭了,就等着二审了。


  而张宁益的母亲郑一丹表示,两人虽然对外“隐婚”,但并未向女方家长保密,“当时马琳对我说,想和张一(张宁益的原名)在一起。我就和他说,我们家是传统的保守家庭(据郑一丹介绍,她和丈夫都是医生),对女儿要求很严,你们要有了合法手续之后才能在一起,所以他们就去领了结婚证。当时马琳的户口在广东汕头,而张宁益的户口还在沈阳的铁西区,马琳专门从汕头拿了户口簿的单页,和张宁益一起,去沈阳铁西区民政局登记结婚。”

  至于为何离婚,马琳甩下一句“去问张一 (张宁益本名),她比我更清楚”,不再解释。

  马琳的母亲倒是说了一些原因,夏静茹说:“主要是马琳受不了张一演员的习性,她过日子也像演戏似的,文艺界还喜欢炒作,这些都是马琳不喜欢的。而且张一对马琳管得太严,动不动就耍脾气、闹情绪,出去和朋友吃个饭也要闹,让马琳下不来台。有时马琳出去打比赛,她甚至在电话里和马琳闹情绪,影响马琳比赛。”

  女方母亲则表示不知就里,去年年底还一起上节目,一下子就要离婚,岳父岳母也感到突然。郑一丹透露就在前天晚上,她还专门给在广西拍戏的女儿打电话询问情况,“我问她有没有做对不起马琳的事情,张一哭着对我说,绝对没有。”

  据悉,郑一丹介绍说,张宁益在电话中向她表示:“妈妈,你放心,马琳是我永远的光环,我绝对不会做对不起他的事情。我是靠实力演戏,不靠潜规则。我要是有一点潜规则,早就红了。”之后,张宁益还若有所指地说:“妈妈,我不能说他怎样,但至少我没有什么。”

  张的经纪人也隐晦而特别地举了一个例子,认为马琳或许有“迫不得已”的苦衷,“我有个朋友,夫妻关系一直很和谐,有一天,他突然和老婆提出分手,我们都很吃惊,后来他告诉我们,他是迫不得已的,因为外面有了另一个女人,那个女人胁迫他和妻子分手。”记者王嫣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建)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