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北京全部7千交警和5千协管员出动维持秩序

  中新社北京九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王辛莉)十月一日国庆当天北京市全部七千名公安交通警察和五千名交通协管员将出动维持秩序,覆盖城区所有主干道路口。

  北京市公安交通部门如何保障“十·一”道路通畅受到中外媒体关注。二十六日,四十余家媒体的近九十名记者集体到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采访,在听取该局副局长隋亚刚介绍该市交通指挥中心应用及智能交通管理的有关情况后,媒体们迫不及待地要求先互动采访,推迟预定的参观行程。

  隋亚刚透露,北京市政府已制定非常详细的方案保障“十·一”国庆交通顺畅。在游行群众疏散方面,和交通相关的几个负责部门已做好数据、图像、语音信息的共享,以高效指挥该工作。

  另外,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将通过广播电视、户外信息显示屏、互联网等多种渠道发布道路交通信息,告知社会群众,并重点提示可以绕行的路线。不日,该局将提前公布国庆期间城区道路交通管制的信息。

  “十·一”黄金周期间,北京的道路交通都呈现超饱和状态。北京市内有建国六十周年成就展、国庆游园、第七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等众多活动贯穿节日,旅游旺季又适逢中秋佳节,以及京承高速三期、西六环等道路开通,预期外地来京车辆也将增多。

  据悉,截至目前,北京市机动车保有量已达三百八十五点四万辆,而且仍以每天一千五百余辆的速度递增。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