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北京将把交通管制对社会交通影响降到最低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李琳):中国国庆节期间,北京将实施大范围、长时间的交通管制。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副局长隋亚刚先生26日在接受中外媒体采访时说,届时,北京交管系统将把交通管制对社会交通的影响降到最低。“对交通管制的道路,一方面利用报纸、电台进行宣传。另外也通过信息发布的各种渠道,包括信息显示屏,提前进行公示,告知广大市民,(让市民)提前安排自己的行车路线。当天我们还会实时发布道路运行的情况。(此外)我们有7000多交警还有上千名的交通协管员,到时候都要上路进行具体的交通指挥和疏导。”

  此前,有境外媒体报道称,“为了安全保障,十一期间北京所有出租车都会安装微型监听器”。对此,隋亚刚予以否认。他表示,北京出租车上仅安装了GPS定位系统,目的在于进行交通流量监测,并最终会把监测信息汇集到北京市交通指挥中心,以便该中心发布的实时交通信息更为准确。
(责任编辑:杨建)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