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最新消息

国庆庆典北京奥运会彩车将出现多位奥运冠军

  国庆北京奥运会彩车将出现多位奥运冠军

  国新办今日上午10时举行新闻发布会,请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介绍新中国成立60年体育事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以下为直播文字摘要:

  法制晚报记者:

    在今年的国庆游行方面有两个跟体育有关的方阵,分别是“北京奥运”和“体育成就”,想问有多少奥运冠军将会出现在这个队伍中?您刚才提到2009年8月奥运冠军已经有2000多名了,出现在奥运游行队伍中的世界冠军是如何挑选出来的?挑选的标准是什么样的?

  刘鹏:

    在游行队伍当中,将有一辆代表体育60年成就的彩车,在彩车上将出现从中国50年代开始到现在有代表性的各代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还有一辆彩车——北京奥运会彩车和方阵,在这辆彩车上,将出现北京奥运会的几位金牌获得者,当然还会出现奥运志愿者的代表和奥运工程建设者的代表等等。至于他们都是谁?到国庆游行那天大家就会知道了。谢谢。

  来源:中国网直播文字

(责任编辑:马涛)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