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雅诗阁来福士中心服务公寓即将开业

2009年09月27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千龙网
  金秋十月,全球最大的国际服务公寓业主与营运集团——雅诗阁集团在北京的第二个服务公寓,将把家的温情带进北京来福士中心。黄金地段、时尚聚焦、“家人”服务,北京雅诗阁来福士中心服务公寓为那些一直钟情于雅诗阁品牌以及更多追求高品质国际化生活的尊贵住客,提供了又一个绝“家”的选择。


  成熟社区 时尚生活

  雅诗阁服务公寓所在的北京来福士中心集高档写字楼、大量商业、娱乐、购物及餐饮场所于一体,为住客提供一站式的周到服务。顶级ShoppingMall融会世界至in的潮流讯息,汇聚了众多年轻、时尚、活力的流行品牌。鲜明的主题、优雅的环境、个性的购物空间,令无数时尚达人流连忘返。

  便捷交通 品味生活

  北京雅诗阁来福士中心服务公寓地处最富活力的交通枢纽-东直门,鸟瞰京城繁华地貌。地铁二号线、十三号线和机场快线四通八达,贯穿整座城市的交通网络,方便住客轻松前往北京的每一个角落。搭乘楼下的轻轨,仅需16分钟即可到达首都国际机场。此外,北京雅诗阁来福士中心服务公寓还毗邻许多文化旅游胜地,举步前往故宫博物院,仅15分钟之遥。

  完善设施 优质生活

  服务公寓内的设施秉承了雅诗阁一贯的周到与完善。从行政一房式公寓到豪华三房式公寓,为住客量身打造的居住环境,满足了各种不同需求。配备齐全的厨房、BoseDVD家庭娱乐系统、宽带上网一应具全;健身房、室内恒温泳池、水力按摩及桑拿室供住客放松身心。专为儿童设置的室内游戏室、儿童嬉水池等给小朋友们提供细致入微的呵护。

  商务中心为住客提供完善的商务支持,除无线网络连接(WiFi)外,还提供包括会议及洽谈室等各种设施,让住客与全球时刻同步互联。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