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台风“凯萨娜”袭广州 粤海铁路轮渡可能停航

2009年09月28日03: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台风“凯萨娜”来袭

  广东逐日凉爽,国庆或有雨

  新快报讯 (记者 邢冉冉 通讯员 梁健)天凉好个秋!因“凯萨娜”台风与北部冷空气共同来袭,明日开始广州将出现降雨,市区的最高气温只有30℃左右,国庆期间的天气也将明显凉爽。

  受“凯萨娜”外围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今明两天华南沿海将有大雨,中北部有阵雨,彻底缓解高温天气。而广州也受到“凯萨娜”与冷空气的“恩惠”,近日气温将保持在27℃~3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45%~80%之间,吹和缓的北到东北风,而10月1日、10月2日,广州都将有不同程度的降雨,市民出门时要注意带上雨伞。

  粤海铁路轮渡或停航

  旅客避开29日和30日赴海南

  新快报讯 (记者 许力夫 实习生 陈榕 通讯员 何志文 陈晓梅)受热带风暴“凯萨娜”影响,9月29日至30日,琼州海峡极有可能封航,广铁集团已对此提前制定应急预案。

  据悉,若琼州海峡因台风封航,粤海铁路的渡海轮渡也将停航,广铁集团也将立即启动“恶劣气候条件旅客运输应急预案”,调整上海、北京、广州经琼州海峡开往三亚的旅客列车运行方案,甚至停运部分列车。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应尽量避开在29日和30日往海南方向出行,但除往海南方向外,其余线路列车不受影响。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