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上海至北京长途客运实行实名制购票

  上海至北京长途客运实行实名制购票

  东方网9月28日消息:据东方早报报道,即日起,旅客前往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购买上海至北京班线的车票,必须出示身份证进行实名制购票登记。

  记者昨天从长途客运总站获悉,随着国庆的临近,总站的安检措施也进一步升级,在旅客进口处动用了四台安检仪进行检查,凡有旅客将液体饮料带入车站,都需要自己先喝一口,以确保营运秩序安全有序。

  据长途客运总站站长张永斌介绍,即日起,总站对上海—北京班线恢复实施奥运会期间的实名制购票登记,凡购北京车票,需出示身份证,方可办理购票手续。对于停放在地下停车库办事的小轿车,一律打开后备厢,检查后,才能准予停放。

  据了解,随着国庆、中秋黄金周的临近,旅客出行高峰已逐渐形成。张永斌表示,根据总站目前的预售票情况,9月30日—10月8日期间已售出车票9万余张,尤其是9月30日、10月1日两天,预售票已售出7.5万张。为此,总站届时将启动“三色”安全应急预案的最高级别——红色安全应急预案,旅客凭票1小时内才能进入候车室。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