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长春10月中旬销售联通iPhone 水货手机价格暴跌

2009年09月28日11: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商网-新文化报
新品将上市,水货降价成自然 本报记者 惠禾 摄
新品将上市,水货降价成自然 本报记者 惠禾 摄

  “动不动就黑屏、打电话时间长了就死机,虽然喜欢港版iPhone手机的造型、设置和手感,也只能把它处理掉。”近日,在去年花了5000多元购买港版iPhone手机的苗女士近日以1500元的超低价将这款手机卖掉。事实上,像苗女士一样,很多长春iPhone手机的使用者都急于将现在使用的手机出手,因为下个月中国联通的正版iPhone就要上市了,这导致近期水货市场的价格暴跌。

  10月中下旬在长春销售

  “卖掉这款曾让我爱不释手的手机有点不舍,但我听说下个月正版的iPhone就要上市了,而且售价并不如原来预想的那么高,所以,市场上iPhone迷们都在等待‘正牌’产品。

”昨日,苗女士告诉记者。

  “这款手机曾经是身份的象征,但由于水货手机要把英文或繁体的中文通过‘刷’芯片而改成简体中文,所以使用后这款手机存在无故黑屏或网络连接等各方面的小问题,给人的感觉是华而不实。”另一位使用者吴先生表示,他也要在近期卖掉这款手机。

  据了解,日前相关人士披露了联通版iPhone的上市计划和资费套餐标准,联通版iPhone将会在“十一”后在国内销售,售价最低的8GB容量版本的iPhone3G手机,购机费加上话费套餐总费用为5099元。

  对此,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的相关人士昨日表示,“联通iPhone手机‘十一’前后不会在长春上市,最快也要10月中旬以后。关于iPhone上市的零售价,吉林省分公司暂未收到集团总部的统一零售指导价格,而且,关于手机话费的套餐政策也尚未出台。”

  iPhone水货价格暴跌

  记者走访了某手机销售商场看到,iPhone的水货手机目前在市场上有两种,一种是美版、一种为港版,现在出售的机型多数为美版水货。以黑色8GB容量的iPhone手机为例,去年冬天这款手机的最高售价曾达到5400元左右,而如今,同样配置的手机已降至3700元左右;白色16GB容量的iPhone手机售价也从6000多元降至了目前的4300元。

  “黑苹果不到一年已经降了1700元左右,降价幅度约为30%,但如果联通的iPhone不进入中国,也许这款机型的掉价速度没有这么快。”昨日,一位长期从事手机销售业务的薛先生告诉记者。

  据介绍,不仅新的iPhone水货手机在大幅降价销售,而且iPhone水货二手手机的售价也在直线下降,从今年年初回收价2600元降至现在的1200元。尤其是7月份以来这款手机的销售量明显下滑,同比一季度每个月的销量至少下滑50%左右。与此同时,网上这款手机的售价也在大幅缩水,如果通过网购,8GB容量版本的iPhone3G手机售价仅为3300元(快递35元另算),而原来该手机网上售价约为4500元。

  “水货iPhone手机内虽有3G功能设置,但在吉林省没有网络支持,上不了3G网络。”为此,薛先生表示,这个最大缺憾会导致联通的“苹果”机上市后,水货市场的价格还会继续下降。

  中国联通吉林省分公司的相关人士提醒,由于水货iPhone没有内置的联通上网账号,所以上不了3G网,而且它属于走私货,得不到正规的售后维修服务,“刷”手机芯片会对手机造成一定的破坏性,也会破坏手机原有的程序,所以存在一定隐患。

  本报记者 邹智威

(责任编辑:邰月红)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