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小货车载26人翻下150米山坳 致2人死8人重伤

2009年09月28日13: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事发后,救援迅速展开

  24日上午,一辆解放牌小货车在由怒江泸水县鲁掌镇鲁祖村驶往镇上赶集途中,陆续违规搭乘了26名村民,行至坝四河时,翻下山坳中,最终造成两人死亡,8人重伤。

  当天正逢鲁掌镇街天,上午8时许,肇事车驾驶员李某驾驶小货车到镇上赶集,沿途陆续搭载了26名村民(含驾驶员共27人,其中幼儿1人)。上午10时左右,当车行至地名为“坝四河”路段时,因驾驶人李某操作不当,导致车辆翻至公路下约150多米的山坳,造成1名乘客当场死亡,1名小孩在当日下午3时抢救无效死亡,8名村民受到重伤,其余乘车人员也有不同程度的轻伤。


  据一名赶至现场参与救援的民警介绍说,事发后,救援人员迅速展开工作,下到山坳的车子旁才看见,车上人员已被甩出车外,一个个躺在地上。其中还有一名妇女被车子压着,救援人员来不及多想,迅速将她从车子下抬了出来,可惜的是,这名妇女已经遇难了。经过3个多小时的努力,受伤村民已全部处理完毕,其中7名重伤者也被送往怒江傈僳族自治州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一名救援人员介绍说,事发路段处于到鲁掌镇的乡村公路上,所幸该路段公路下的山坡坡度比较平缓,事发当时搭载的很多村民还在车辆未翻至坡底前就被摔了出来,不然有可能会造成更多人伤亡。

  事发后,泸水县在实施救援、安置死者后事的同时,对事故发生原因展开调查。目前,肇事司机李某已被刑事拘留,但因他本人在事故中已受重伤,故暂对其实行取保候审。(记者崔敏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来源:云南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