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名门有女初长成:赌王何鸿燊孙女成人礼(组图)

2009年09月28日10: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国际在线

   新鲜的高级定制

  Ariel HO-KJAER“这是一份意外的礼物”

  B=《外滩画报》

  H= Ariel HO-KJAER

  对舞会一无所知

  B:请问你是何时接到邀请并确定要来巴黎参加克利翁舞会的?

  H:大概几个月前吧。

  B:众所周知,克利翁舞会的门槛非常高。你是怎样收到请柬的?

  H:是通过我们家的朋友介绍。Ophlie拿到了我的资料,决定邀请我参加今年的舞会。这位朋友的女儿之前也参加过这个舞会,而且这个女孩本身跟我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B:得知入选的消息,你有什么感受?

  H:这是一份意外的礼物,我从来也没想过会参加这么大型的舞会。而且,很抱歉,我之前从来没听说过这个舞会。

  B:这次有没有你的朋友跟你一起?

  H:我的哥哥也会来。他将是另一位受邀中国女孩的男舞伴。

  B:你会做些什么准备工作?

  H:其实我自己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的准备。但在接到邀请后,我的活动突然增加了很多。之前我在纽约接受了一本法语杂志的采访,有图片社到我纽约的家里拍照。这次我又专程飞到巴黎来试装。我现在在接受你的采访,明天还将有一本杂志给我拍照。除此之外,我想我会在精神上做足准备的。我现在非常期待11月份的舞会。

  B:在你看来,克利翁舞会的意义何在?是否意味着你已经成年了?

  H:对我而言,这是一次新奇的尝试,它和我以往的生活完全不同。虽然我的家族很有影响,但我本人的生活一直非常简单。我喜欢不同的体验,这次的舞会就是如此。至于其他意义,我倒没想过是不是成年这么深刻的含义。另外,我也不觉得自己之后会有什么不同。

  B:你是第一次来巴黎吗?此时此刻的心情如何?

  H:是啊,我是第一次来巴黎。好兴奋!不过,刚下飞机就来试装了,还没来得及好好看看这座城市呢。明天我也有安排,所以游览和购物只能等到周日了。

  B:今天下午在Dior 的试装感觉怎样?过来之前,你有没有想好自己喜欢的款式?

  H:感觉很棒!裙子都很漂亮,但是高跟鞋也让我穿得很累。来之前,我在纽约的店里看过他们的画册,也找了几款自己喜欢的礼服。但可惜我最钟意的那款不在巴黎店里。不过没关系,我还是找到了自己非常非常喜欢的款式。我对今天的收获很满意。

  B:为什么会选中Dior ?

  H:其实是Dior选的我。这个品牌跟舞会有长期的合作,我想是舞会组织者把每个女孩的照片发给不同的品牌赞助商,Dior就选了我。另外,我的祖父跟他们有一些合作,这可能也是因素之一。

  B:此前你是否会经常穿高级定制?

  H:没有,今天都是第一次。我平时也没什么机会穿这么昂贵的礼服。

  B:为了搭配你今天所选的裙装,你舞会那天想佩戴什么款式的首饰?

  H:因为礼服是低胸的,我想我会选一条长一点的项链,再配上长的耳环。我到时候会把头发盘起来。

  母女二人的混搭路线

  B:你怎么形容自己的着装风格?

  H:经常变化,没有固定风格。像今天我选择了这条高腰的短裙,但是在纽约我是绝对不会穿的。每个城市的风格不同,我也要为此搭配不同的服饰。在纽约,我通常会穿舒适、随意的衣服,比如窄腿牛仔裤和T恤。我的styleicon 是Marc Jacobs。

  B:你平常购买和喜欢的品牌都有哪些?有没有喜欢的设计师?

  H:不太固定, H&M 我会去买,LouisVuitton 和RobertoCavalli我也很喜欢。我走混搭路线。

  B:你能不能形容一下你妈妈的穿衣风格?你们会经常在穿着上相互给建议吗?

  H:我妈妈也是走混搭路线的。她会穿很便宜的裤子,搭配很贵的皮带。跟所有母女一样,我们的眼光有时不太统一,她喜欢的我却看不上。不过,幸好也有意见一致的时候。好在我都是自己给自己买衣服,妈妈不会参与意见。

  B:妈妈有没有什么衣服和饰物是你特别喜欢的?

  H:(指着妈妈的细绒豹纹裤子)这个我就很喜欢。它一点也不贵,穿起来也很舒服。她今天穿的鞋我觉得也不错,但可惜我的脚比她的大,穿不了。我妈妈很喜欢Valentino。

  B:你现在还在纽约念书吗?未来有什么打算?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H:我从今年开始在瑞士上学,会在那边呆两年的时间。大学我可能会回美国,也有可能在欧洲。不过,我最喜欢的大学是哥伦比亚大学。我对理科感兴趣,将来希望从事科学方面的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