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在建楼盘塔吊吊臂垮塌砸穿4间平房 无人伤亡

2009年09月28日14: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昨日中午,租住在黄陂前川街的冯师傅直叹自己命大。原来,附近一家在建楼盘的塔吊吊装钢条时,塔吊吊臂失衡垮塌,散落的塔吊钢构从天而降,砸穿4间平房。塔吊司机从操作间爬到一旁在建楼房顶,事故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昨日中午11时50分许,曾先生在黄陂前川二小附近散步,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回头看到一座塔吊的吊臂弯折(见图),一下砸在旁边的楼房上。

  此时,租住在工地附近一排平房里的冯师傅刚刚出差从鄂州回家,“我把包包放在儿子的卧室,前脚刚离开,屋顶就被砸穿!”冯师傅受到惊吓,赶紧跑出平房。
待返回卧室才发现,卧室屋顶被砸出一个澡盆大小的洞。据了解,该居民区一共有4间平房屋顶被塔吊上散落的钢构砸穿,还有一家的太阳能热水器被砸坏。

  工地一技术人员介绍,当时塔吊正吊装一捆2吨重钢条,起吊至距地面30厘米时,塔吊吊臂突然垮塌。工地工人迅速疏散,免于被坠落的塔吊钢构砸中。事发后,塔吊操作间里的司机小李顺着铁梯爬下,跳到旁边在建楼房房顶,安全返回地面。

  据工地技术人员分析,可能是因塔吊脱焊,导致吊臂垮塌。目前,施工方将与受损住户协商赔偿。事发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来源:武汉晚报)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