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新中国成立60周年特别策划-追寻现代中国-娃哈哈营养快线特约 > 庆祝建国60周年各地消息

北京海洋馆10月1日闭馆 国庆期间增加表演场次

  本报讯 (记者龙露) 北京海洋馆10月1日闭馆,10月2日起正常开放。为满足游客需求,十一期间将增加表演场次。

  经过一个月的征名活动,北京海洋馆人工繁育的3只小海豚今天终于有了自己的名字:源源、Candy、点点。刚获得命名的3只小海豚上午就参与了一项特殊的科研项目——通过尾鳍抽血采样检测个体DNA,以确定其在海豚家族中的亲缘关系。这标志着3只小海豚即将离开母亲的庇护,正式融入海豚家族独立生活。

  12岁的孙一清小朋友解释为海豚兄妹所起的名字:“哥哥聪明帅气,将来肯定会成为一颗闪耀的新星,但不应忘记繁育了自己的人类、自己生命的源头,所以取名为‘源源’;大公主取名为‘Candy’,意为‘糖果’,糖果以它特有的甜蜜、高雅的情韵赢得了众人的喜爱;小公主天真可爱,是最受宠的小不点,所以取名为‘点点’。”

(责任编辑:邰月红)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纪念六十年的国家历史,不仅仅是对建国过程的简单描述,还是一次对自己祖国的宏大审视。

更多>>> 我的解放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