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达吉斯坦共和国一名区长在莫斯科家门口被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8日20:37
  中新网9月28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达吉斯坦共和国哈萨维尤尔特区区长阿利姆苏丹·阿尔哈马托夫27日在其莫斯科住宅家门口被枪杀。这是一名目击枪杀案的邻居向记者透露的。

  这名叫亚历山德拉的目击者说,区长有的时候来莫斯科居住,经常是3、4名保镖随身,但有的时候是独自一人出入。

  她说:“她进入楼洞的时候,我看到了他。他当时正在往家里走。几分钟后,我听到几声短促声音,开始我以为是鞭炮声,后来另外一名邻居告诉我,外面有人被杀死。随后,我们开始打电话报警并叫救护车。”

  哈萨维尤尔特区区长在莫斯科被暗杀前一小时左右,在达吉斯坦共和国克孜勒尤尔特区,一伙身份不明的人开枪杀死了达吉斯坦内务部刑侦局副局长阿利姆素尔坦·阿图耶夫。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