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全运村正式开村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09月28日22:27
  中新网济南9月28日电 (记者胡洪林张译文)今天下午五时多,山东省省长姜大明在位于省会济南的奥体中心全运村宣布,中国第十一届全运会全运村正式开村。此举标志着十一运全运村已正式开门迎接从全国各地赴济南赛区参加十一运的运动员、教练员、随队工作人员和采访报道全运会的媒体记者。

  十一届全运会组委会的官员、全运村团队代表、各界人士、志愿者代表出席了全运村开村仪式。仪式上,中共山东省委常委、济南市委书记焉荣竹将象征全运村开村的金钥匙交给了全运村村长陈先运。

  出席开村仪式的中共山东省委副书记刘伟表示,全运村开村,标志着第十一届全运会筹办工作已基本就绪,标志着美丽的全运村、美丽的泉城济南和好客的齐鲁儿女,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正在张开热情的双臂,欢迎来自四面八方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和媒体记者。

  刘伟要求全运村广大工作人员时刻牢记使命之光荣、责任之重大,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坚持以人为本,发扬“服务全运会、奉献全运村”的团队精神,确保管理规范、服务周到、保障有力、运行安全,为客人提供优质、高效、精细、贴心的服务,使大家能在这里度过一段永生美好而难忘的时光,从而举办一届人民群众满意,文明、精彩、祥和、成功的体育盛会。

  从今天开始,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全运会会旗、第十一届运动会会旗、全运村村旗、志愿者旗五面旗帜飘扬在全运村上空。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